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教师队伍
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赴农学院座谈交流(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23 15:09:00 作者:官梅 来源:农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座谈会现场 余政军 摄

 

合影留念 余政军 摄

    本网讯(农学院 官梅)1018日下午,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副校长JAROSŁAW BOSY教授在国际交流处处长饶力群的陪同下赴我校农学院进行考察和座谈交流,官春云院士、张海清院长、农学院、作物学科博士学位与硕士学位点领衔人及部分青年教师和国家油料改良中心部分研究人员出席,会议由农学院院长张海清主持。

   
座谈会上,张海清院长对JAROS
ŁAW BOSY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一一介绍了我院参会人员,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教师结构、办学宗旨、办学层次与规模、研究领域、研究平台等。双方就作物学科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及青年研究人员交流访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开展合作的意愿。会后JAROSŁAW BOSY教授参观了国家油料改良中心,与部分研究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国家油料改良中心先进科研条件和已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双方均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科相关领域的相互对接,尽早达成合作协议。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