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教师队伍
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一行检查耘园基地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1/08 17:47:00 作者:彭雪明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彭雪明)112日下午,校长符少辉、副校长曹福祥、陈岳堂检查了耘园基地并对耘园基地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符少辉校长一行,深入耘园基地察看了耘园基地新建大门及道路工程,了解工程进展及存在的问题。

    符少辉校长在调研中指出,耘园基地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又好又快地建设好耘园基地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全面管理好耘园基地,基地内的人员、房屋要管理到位,各部门要相互配合。二是要加快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在建的工程项目要加快进度,待建的加快规划、立项、审核等手续。三是各学院和学科要用好耘园基地,不能出现抛荒、闲置等现象。
   
随后,符少辉一行还察看了西校门建设工程等项目,后勤基建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基地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检查。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