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中心组学习】东方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党纪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6/14 09:55:00 作者:张登高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 编辑:陈天奕 点击:
 

学习会现场

东方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湘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网讯(东方科技学院  张登高)为贯彻学校党委和纪委的部署,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68日下午,东方科技学院党委在9教南209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党纪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主持,全体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刘湘辉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他从“一个判断、两大关系、三条路径、四点启示、五点要求、六项任务、七个着力”的角度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和内涵。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提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到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再到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党管党治党的认识不断深化。

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周铁军从2016年中央纪委工作回顾、工作体会以及2017年中央纪委工作部署三个方面领学了王岐山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他们的讲话既直面问题,又充满自信,蕴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周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加强管党治党和党风党纪的工作力度,为十九大召开交一份作风建设的满意答卷;要推动问责制度的落地生根,真正落实“监管就是厚爱”的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