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退休第二党支部参观胡耀邦故居 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7/06/21 11:46:00 作者:杜伟文 郑志华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喻诚 点击:
 

退休第二党支部在胡耀邦故居前合影留念 

本网讯(离退休处 杜伟文  郑志华620日,退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瞻仰了位于浏阳市中和镇苍坊村敏溪河畔的胡耀邦同志故居、陈列馆,接受党性教育。胡耀邦同志生前经常对人说:共产党人一定要廉洁,共产党人是给人民办事的。

故居结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自身特点,精心组织开展了生动直观的宣传教育活动,成了探索人生意义的第二课堂。通过参观活动,各位党员看到了一个呕心沥血、勤政廉洁的胡耀邦,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风亮节、两袖清风的胡耀邦, 他的音容笑貌、他的人格魅力将永远铭刻人民心中。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