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中心组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习榜样 爱岗敬业”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7/10/13 15:40:00 作者:邬丽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邬丽)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十教北513会议室开展“学习榜样 爱岗敬业”主题党日活动和集中学习《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米正华主持。

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就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开展“学习榜样 爱岗敬业”主题党日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中的每位榜样用实际行动生动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榜样身上的共同点是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找到了人生的价值追求,并且为了实现价值能够心无旁骛、矢志不渝。我们向榜样学习,应当坚定信仰,不为名利,不被困难吓倒,潜心教学科研,撸起袖子加油干。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