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重走井冈路,缅怀革命情”——资产经营中心党支部赴井冈山开展党员主题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7/09/11 15:42:00 作者:沈静波 来源:资产经营中心 编辑:喻诚 点击:
 

支部党员在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本网讯(资产经营中心 沈静波为进一步加强对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巩固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98日,资产经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井冈山,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井冈山精神。

在这块用星星之火造就燎原大势的红色土地上,资产经营中心全体党员追随革命先烈的脚步,先后参观了黄洋界哨口、大井朱德与毛泽东旧居、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革命纪念碑等革命圣地。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全体党员通过大量的文献、实物、图片展览和文字介绍,了解了井冈山革命的艰苦历程,切实感受到了当时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武装斗争的艰辛 

在黄洋界哨口全体党员参观了当年战斗的战壕、哨口营房旧址等历史遗迹。听讲解员回顾了当年黄洋界保卫战的情形,通过重温毛泽东《西江月·井冈山》,再次感受到了毛泽东的军事指挥才能和革命勇气。

此次井冈山之行是一堂震撼心灵、激励终身的党课,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学习革命火种诞生下的井冈山精神,让党员们在井冈山连绵的群峰及秀丽的山水中,进一步了解了井冈山革命圣地的精神实质,党员们纷纷表示,井冈山精神永不过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弘扬井冈山精神,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扎实工作,践行新时代的井冈山精神。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