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学校召开党务例会 部署年底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04 17:34:00 作者:朱亦赤 来源:组织部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组织部 朱亦赤)12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在图书馆124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务例会,部署学校2017年年底党建工作。组织部部长何浩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部长何浩军就开展2017年基层党组织工作评估考核、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等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召开班子会议,结合本部门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要督促班子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认真做好评估考核准备;要抓好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确保工作质量,把握时间进度。

党委副书记卢向阳传达了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党员理论学习的意见》,指出学校近期和今后相当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要充分发挥核心保障、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