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沙人才新政进院校”宣传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05 16:21:00 作者:李姣、王嘉敏 来源:校团委 编辑:喻诚 点击:
 

团市委权益部余晓玲部长向志愿者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志愿者正在进行政策宣传

    本网讯(校团委 李姣 王嘉敏)12月3日至12月4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沙人才新政进院校”宣传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共青团长沙市委权益部部长余晓玲、副部长徐力、我校团委书记覃红燕莅临活动现场,助力宣传长沙市青年人才筑梦工程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学校芷兰公寓门口、第九教学楼大厅以摆点宣传的形式向我校学生介绍长沙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具体措施,提供青年人才就业创业的最新信息。宣传活动得到了我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驻足咨询相关人才信息。活动历时两天共计发放《政策汇编》50余本、《长沙人才新政22条》、《青年人才手册》共1000余册。

徐力表示:“长沙人才新政进校园”宣传活动是由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长沙市委联合开展,共分8个小分队,扎根高校人才聚集地,积极宣传长沙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措施。活动不仅向大学生提供解决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的渠道,还介绍各企业用人信息,帮助解决大学生的就业难题。

据悉,“长沙市人才新政22条”是由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出台,旨在统筹推进各类人才建设,聚力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激发社会创造活力。其中“青年人才筑梦工程”是人才新政的五大工程之一,主要从租住房补贴、奖金补贴、“零门槛”落户、创业扶持等方面构建扶持链条,支持青年人在长沙就业创业。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