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高校意识形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4 17:39:00 作者:邬丽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邬丽)5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高校意识形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意识形态纪录片,随后各支部围绕高校意识形态安全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十分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高校的意识形态阵地要建设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敢于担当,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正确导向,弘扬主旋律。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党组织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始终不渝做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忠诚卫士。学院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课堂标准化建设、拓展教学方式、多维度搭建校内外实践教学平台等方式不断提升学院教师的责任意识,建立起了意识形态安全的稳固阵地。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