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中心组学习】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18 11:56:00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党章的基本原则、基本精神取决于党的性质,具有相对稳定性,但党章对于党组织工作、活动规范和党员行为规范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为进一步提高党性意识、党章意识,激发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517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体教职员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钦华主持。

程天印院长作中心组发言。他主要从党的十九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此次党章修改的原则、特点及重大意义是什么以及这次党章修正案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最新版的党章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是我党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鲜明体现。

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学习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大家一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