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暨总结大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5/18 15:57:00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米正华作专题讲座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学习会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517日下午,商学院在十教北102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暨总结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米正华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

会上,米正华书记重点介绍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从介绍人民的历史概念和政治概念入手,分析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基本内涵;二是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介绍了为什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是从方法论方面介绍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李阿利书记在总结时说,米正华书记的讲座引经据典、博古论今,紧密结合时政,既有理论深度,更有政治高度,对广大师生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很有启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学院今后的工作应该树立以师生为主体、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在总结大会上,李阿利指出,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分四个单元对普通党员干部进行了2天的集中培训,开展了五个专题辅导、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1-6集)、组织243名学生党员和42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下阶段全体党员将撰写心得体会、自行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7集)和《将改革进行到底》(1-10集)。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只有持久深入地学,反反复复地学,才能真正把握其内涵,掌握其实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学习的思路举措,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立足岗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不懈奋斗。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