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中心组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29 16:06:00 作者:易丹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教育学院 易丹)528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在十教南412会议室开展了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主讲,他主要对《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建立健全党内报告工作制度的通知》《关于印发<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突出问题整改清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行了全面导读和介绍。教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周先进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三个《通知》文件精神,特别是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的突出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和阐述。周先进书记指出,在《通知》中要求我们学院党委在工作中要做到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实事求是、强化督促检查。同时,为了进一步优化校院两级权责关系,将推动管理重心下移,夯实学院办学主体地位;完善学院治理结构,提升学院治理能力;推进校院机构改革,创新管理服务机制;强化学校宏观管理,促进学院规范运行。他强调,在下阶段,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做好顶层设计,积极有序推进各项改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三个《通知》所提出的相关要求变成自觉行动,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全心服务师生,强化党性修养,树立规矩意识。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