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中心组学习】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31 11:47:00 作者:李紫丽 来源:动科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紫丽)530日下午,动科院党委在二教207会议室举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丁丁主持,副院长贺喜主讲,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副院长贺喜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下简称《修正案》)进行了全面导读,他主要阐述了两个《修正案》的时代背景、修改原则和修改内容及重点精神。他指出,本次宪法修改的主要目的是要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载入国家根本法,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体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在总体保持宪法的连续性、稳定性、权威性的基础上推动宪法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本次学习旨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促进全体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会后,参会人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按照《党章》和《宪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依法从教,不断提高自己的职业道德。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