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思想道德
教育学院举办中国共产党党员宣誓大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13:00 作者:易丹 秦智豪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讲话

 

全体党员宣誓

本网讯(教育学院 易丹 秦智豪)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

会前,主持人刘庆华首先代表教育学院党委表达了对与会学生党员的诚挚敬意。语毕,与会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第一项,由辅导员易丹领誓,全体学生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发出了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之后,新老党员李湘、谭世伟依次发言,共同做出了以“坚定向党组织看齐、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发言。紧接着,教育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周先进讲话,他对新党员提出希望,对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扬奋进的歌声中,大会正式落下帷幕。党组织又一次注入了新鲜血液,焕发新时代的蓬勃生机。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