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第五届“景乔”奖学金颁奖大会隆重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17/06/20 18:52:00 作者:马玉容 来源:园艺园林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会后合影

本网讯(园艺园林学院 马玉容)619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五届“景乔”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十一教北539举行。出席本次颁奖大会的嘉宾及领导有湖南景乔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翔、湖南景乔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钟龙辉、湖南景乔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贤巩及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朱杰辉主持本次颁奖大会。

会议伊始,朱杰辉副书记就各位嘉宾、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得“景乔”奖学金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宣读表彰决定,获奖同学们依次上台领奖。公司嘉宾和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奖杯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学生代表刘胜军说到:“在我看来奖学金并不仅仅是一种物质奖励,更是用千金难买的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份希望。”

黄翔董事长发表了讲话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说:“不久的将来,校企合作会越来越密切,开创出新的局面。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企业人才选拔的要求,充分借助实习基地的平台,锻炼和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力争成为企业优秀团队中的一员。”并希望获奖的同学不要骄傲,再接再厉,鼓励在场各位同学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心系慈善,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徐小雀致辞。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见贤思齐,向获奖同学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高自身专业素质,为走入社会做好准备。同时,徐小雀书记对湖南景乔工程有限公司在学院设立企业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朱杰辉副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以这次获得“景乔”奖学金的荣誉为契机,谨记校训,坚定理想,胸怀祖国,持之以恒,顽强拼搏,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成就人生、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