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图)
发布时间: 2017/06/27 09:07:00 作者:刘娟 任述光 张志旭 来源:校工会 校羽毛球协会 编辑:喻诚 点击:
 

比赛后颁奖嘉宾和获奖选手们合影留念

    本网讯(校工会 刘娟 校羽毛球协会 任述光 张志旭)由校工会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湖南农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618日下午在校羽毛球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5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在紧张激烈而又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吸引了学校众多的羽毛球爱好者前往观看,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其中男子双打是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观众不时为选手的精彩球技拍手叫好!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三个单项优胜选手最终成绩如下:

    男子双打第一名:符少辉,刘曦。第二名:任述光,邵永祥。第三名:曹熙,汤峰;女子双打第一名:高涵,周艳红。第二名李颂明,黄也。第三名贺晶,周洁;混合双打第一名曹熙,高涵。第二名谭铁军,周艳红。第三名任述光,覃静萍;男子单打第一名曹熙,第二名任述光,第三名汤帮耀;女子单打第一名周艳红,第二名袁冬,第三名刘晓荣。

    校工会刘志成常务副主席、陈凌云副主席,黄大金副主席观看了比赛,并为优胜选手颁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进了参赛选手之间的友谊,切磋交流了球艺,为校羽毛球队发掘了年轻的后备力量。许多参赛选手表示,羽毛球是一种积极健康的运动,希望明年还能继续参赛。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