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学校各院系召开主题班会—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18 10:21:00 作者:胡喜海 桂凌云 来源:学工部 编辑:喻诚 点击:
 

植保院16级植保3班学习会 孙铭

资环院16级安全工程1班学习会 孙铭

本网讯(学工部 胡喜海 桂凌云9月14日下午,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号召,各学院、各班级利用星期四下午第7,8节课的政治理论学习时间,分别在七教、九教、十教各教室,以及图书馆周边草坪举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主题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认真阅读并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宣传手册》。许多班级精心准备了幻灯片和其它学习资料,班干部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高校文明校园标准,创建文明校园的具体要求,更有部分班级同学大声朗读,齐声背诵。在学习中,同学们进一步熟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国家层面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层面是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个人层面是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理解了“中国精神”和“中国梦”的内涵;对“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有了更深的认识。

文明校园有我,文明创建在行动,通过主题班会的学习讨论,同学们纷纷认为要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力争为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