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湖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欢庆十九大,金秋颂中华”文艺晚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0/25 16:24:00 作者:蒋媛媛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喻诚 点击: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诗词朗诵  何纲跃 摄

晚会节目表演现场  何纲跃 摄

晚会节目表演现场  何纲跃 摄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何纲跃 摄

本网讯(离退休处 蒋媛媛)10月24日晚上7:00,湖南农业大学“欢庆十九大,金秋颂中华”文艺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段美娟,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东湖街道、滨湖社区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及大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致辞。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刚刚落下帷幕,这场晚会,正是对十九大的献礼,同时也能展现出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面貌。他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中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文艺晚会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祝福祖国历史性时刻的献礼之作。晚会紧紧围绕“欢庆十九大”主题,集器乐、舞蹈、时装秀、歌曲、太极、小品、朗诵、合唱等节目形式为一体,大多是人们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舞蹈。离退休处各老年协会近200名离退休人员为了此次演出,精心准备长逾半年,在正式表演前,200余名演职、工作人员,志愿者,更是克服各种困难,连续2天进行联排,并邀请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保证了节目的高质量、高品位。

新颖活泼的演出形式,严肃高雅的艺术气质,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为晚会营造出热烈和谐的气氛,赢得了现场观看节目的领导、老同志、大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