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走进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 学校隆重举办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晚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17 10:47:00 作者:刘娟 来源:校工会 编辑:喻诚 点击:
 

全体校领导、督导、校长助理和商学院学生方阵表演的合唱  熊阳俊 摄

学校婥姿米兰舞蹈队表演的舞蹈《高粱红了》 熊阳俊

歌曲对唱《我有一个梦想》 熊阳俊

湖南农业大学学工系统老师表演的《共圆中国梦》 熊阳俊

体育艺术学院舞龙表演《龙腾潇湘》 熊阳俊

校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熊阳俊

本网讯(校工会 刘娟)1116日晚,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校在大礼堂隆重举办“走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专题文艺晚会。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校长符少辉、党委副书记卢向阳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庆祝晚会,与两千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台晚会分为“序”、“舞乐湘农”、“尾声”三个篇章。

晚会在全体校领导、督导、校长助理和商学院学生方阵的大合唱《湖南农业大学校歌》、《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歌声中拉开序幕。旋律优美、大气磅礴的演唱,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情景诗朗诵《党旗下的集结》让我们再一次走近那光耀千古的英雄史册,聆听那振聋发聩的壮丽诗篇。

学校教职工瑜伽协会、声乐协会、舞蹈协会及学工系统老师、学生艺术团和我校特邀校友各自以舞韵瑜伽、歌曲演唱、现代舞蹈、器乐演奏、相声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在美轮美奂的视屏背景和摇曳变幻灯光下,精彩纷呈。晚会在体育艺术学院带来的舞龙表演《龙腾神州》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历时近2个小时,12个节目设计别出心裁,情景歌舞交融,演出气势恢宏。节目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豪情壮志,充分反映了农大人爱校敬业、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农大精神和农大文化,激起了现场两千余名师生的热烈反响。现场观众随着演出重温了一段段红色的经典,一首首荡气回肠的战歌,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一份份始终牵挂的情怀,大家自始至终沉浸在奋发向上、团结拼搏、幸福快乐的浓厚氛围中。台上台下共同的心声在激荡:对于拥有96年光荣历史的中国共产党而言,庆祝十九大的召开,新的蓝图,带给我们新的憧憬。新的目标,描绘我们新的征程。让我们沿着党所指的方向,抓住时代机遇,以科技贯穿农业发展,以质量展示农大校风,胜利前进!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