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湖南农业大学幼儿园召开第三届亲子运动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2/19 10:44:00 作者:王婷 来源:幼儿园 编辑:喻诚 点击: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校工会副主席兼子教中心主任黄大金出席活动

 

幼儿园4名幼儿手举园旗走向主席台

 

家长和孩子们正走向主席台

 

《世界真美好》广播体操表演

本网讯(幼儿园 王婷)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促进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12月10日,农大幼儿园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第三届亲子亲子运动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校工会副主席兼子教中心主任黄大金、全体师生及家长近9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30,运动场上彩旗招展,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渗透着快乐与阳光!校国旗护卫队4名旗手擎国旗,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迈着坚实的步伐缓缓走向主席台,紧接着是幼儿园4名幼儿手举园旗走向主席台。

随后8个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向主席台,他们矫健的身姿,嘹亮的口号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工会副主席兼子教中心主任黄大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第三届亲子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广播操表演《世界真美好》中拉开序幕。运动会共设置四个环节:《亲子欢乐动》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们跳着亲子舞蹈,享受着美好的亲子时光。《百变报纸秀》中家长和孩子们幽默诙谐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踏浪》中各班家长齐心协力,孩子们个个玩得不亦乐乎。《接龙钻山洞》中全园家长们全身心投入,积极配合,孩子们个个热情高涨,生龙活虎,运动场上到处洋溢着亲情和幸福、传递着快乐和自信、充满着阳光和活力。

本次亲子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彩,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受到幼儿及家长的喜爱。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教育意义深远。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参与集体活动,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与共鸣。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