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郴州校友会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 2017/12/21 08:30:00 作者:梁明鑫 刘月新 来源:学工部 编辑:喻诚 点击:
 

学校领导和校友代表与受助学生合影

本网讯(学工部 梁明鑫 刘月新)12月16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2017年郴州校友会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十二教401举行。校长符少辉、副校长张立,郴州校友会校友代表黄真、曾多标、谷新鸣、何小平、唐豪象、刘漫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胡茂丰,学生工作部部长戴荣四,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典礼,12名2017年郴州校友会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戴荣四主持。

典礼伊始,张立副校长宣读了2017年郴州校友会资助学生名单,符少辉校长向郴州校友会颁发了捐赠证书,郴州校友会校友代表为受资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2015级教育学院袁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向出资设立郴州校友会助学金的学长学姐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承诺一定会努力学习,树立理想,希望若干年后自己也能够以捐助者的身份站在这里,将爱心传递下去。郴州校友会校友代表黄真代表全体郴州校友会成员感谢农大的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培养,郴州校友会的发展壮大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只有团结更多的校友才能把校友会做的更好。

符少辉校长讲述了郴州校友会的成立和发展过程,并对校友们的热情帮扶致以谢意。他用自己的求学之路告诉大家,环境越是艰苦,越能锻炼能力。在学习中要越挫越勇,不畏失败,努力提升自身的价值;在生活中要立德立志,常怀善心;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