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我校工学院参加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喜获佳绩(图)
发布时间: 2017/12/28 17:29:00 作者:雷舒琳 来源:工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颁奖仪式现场

本网讯(工学院 雷舒琳)12月26日下午,为表彰先进团队,传播社会正能量,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网络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暨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线上三下乡·扶贫我先行”、“三下乡”直播评选活动总结会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通讯站授牌仪式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来自300余所的大中专院校7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共话“三下乡”社会实践。

在公布的获奖名单中,我校“三下乡”实践队伍——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工翼”国情社情观察团,凭借及时、准确、高质量、正能量的宣传报道在2017年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中共荣获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通讯员及优秀指导老师四项奖项。

仪式伊始,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中国青年网总裁兼总编辑郝向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文君,今日头条副总编辑钟伟,等分别发言致辞,结合政策趋势、社会现状、青年生活表达了对“三下乡”活动传播正能量的肯定。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网络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后,进入颁奖仪式环节,由获奖团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据悉,2017年“镜头中的三下乡”系第五届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新华网联合主办,共计1200余所大中专院校的10000余支团队提交参赛作品共计60000余件,覆盖学生数量超过100万人,活动最终评选出200个优秀报道奖、200个优秀摄影奖、100件优秀视频奖、200个优秀指导教师奖、200个优秀通讯员奖。本次获奖,是我校在“三下乡”活动中的一项重要突破,激励农大学子进一步弘扬“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