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工学院举办碧普华瑞奖学金颁奖仪式(图)
发布时间: 2017/12/28 17:44:00 作者:吴通 李佳乐 来源:工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碧普华瑞奖学金颁奖合影

本网讯(工学院 吴通 李佳乐)12月25日下午,工学院在八教南312举行碧普华瑞奖学金颁奖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碧普华瑞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超,我校校友办主任胡茂丰,工学院院长谢方平、党委副书记谢倩以及我院的教师代表。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和学院学生代表。

颁奖仪式上,校友办主任胡茂丰首先代表学校校友办、校友基金会对校友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工学院学子在各行各业发展有所成就的同时,不忘回归母校为自己的学弟学妹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外,他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一直心系母校,懂得感恩。随后,他宣布了本次碧普华瑞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出席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胡正方用自己切身经历和体会与大家共勉,以“只有耕耘,才有收获,成功之门是为敢于拼搏的人敞开的”鼓舞学子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碧普华瑞总经理李超为在场所有人剖析了自己从一名学生干部到公司总经理的心路历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初心、坚定选择,在自己所爱的领域上越走越远。随后,他简单地介绍了自己所在公司的现状,并表明自己愿意为同学们提供实习机会等一系列企业上的帮助。

最后,工学院院长谢方平总结发言。他认为我院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各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同学们不负期待,保持优良传统并传承下去。 随后,他寄语同学们要常怀三个“感恩”,即感恩父母、感恩学校和老师、感恩学院一代又一代校友树立的良好风尚。

据了解,碧普华瑞奖学金是1999级校友为了回报母校多年来的栽培之恩所设立的奖学金,旨在加强校友会同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并激励母校学生成长、成才。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