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在我校顺利启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1/02 10:50:00 作者:杨彩虹 来源:保卫处 编辑:喻诚 点击:
 

“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现场

 

学校师生和群众参观反恐知识宣传展板

本网讯(保卫处 杨彩虹)2017年12月25日上午,湖南省反恐办组织全省113个市县区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举行了以“共筑反恐防线 建设平安湖南”为主题的湖南省《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湖南农业大学作为大学校园宣传点同步启动了该宣传周活动。长沙市芙蓉区公安分局、东湖派出所民警、东湖街道工作人员和农大师生共1100余人参加了在湖南农业大学修业广场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东湖派出所民警、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和安保部成员通过组织师生和群众参观反恐知识宣传展板,给各班班长及安全委员发放反恐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普及宣传反恐知识,讲解突发恐怖事件的应对防范措施。同学们兴趣十足,踊跃提问,宣传民警以及校保卫处老师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宣传周期间,将在各个宿舍园区巡回摆放反恐知识宣传展板。东湖派出所所长张良友在启动仪式上,号召农大师生响应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反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关春的呼吁,坚决向暴力恐怖活动说不,共同携手筑牢反恐防线,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开创湖南全民反恐防恐新时代。

本次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反恐防恐意识,增强我校师生自救、互救能力,努力营造“全校反恐、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平安校园和平安湖南打下坚实基础。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