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农学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5/07 11:56:00 作者:周燕 来源:农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农学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现场

 

农学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农学院 周燕)2018年5月3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在一教401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农学院党委书记胡小元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米正华主讲,农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胡小元进行了简短的培训动员,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内容、方式及要求。

随后,米正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展开讲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他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并解析了十九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其主要内容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最后,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实现途径。

胡小元书记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培训是农学院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一次重要培训,并嘱咐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参与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结束后,学院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1-2集。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