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18年基层就业毕业生岗前培训及开班仪式(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5/07 15:21:00 作者:张子涵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喻诚 点击:
 

2018年基层就业毕业生岗前培训及开班仪式现场 李诗阳 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讲话 李诗阳 摄

毕业生代表陈鸿鸣上台发言 李诗阳 摄

 

与会领导、老师与赴基层、西部就业毕业生合影 李诗阳 摄

本网讯(研究生工作部 张子涵)56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赴基层、西部就业毕业生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渊馆举行。本次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东方科技学院共同主办。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组织部部长何浩军,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芒良,学工部部长戴荣四,校团委书记覃红燕、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以及东方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湘辉出席会议,学校2018年赴基层、西部就业毕业生近20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陈芒良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立副校长讲话,她对即将奔赴基层就业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愿在场的毕业生们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工作顺利。她对参与培训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定力,保持好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工作定力和生活定力,走稳走实基层工作每一步;二是做到久久为功,切记心浮气躁、急功近利;三是利用一切学习机会,下基层调查研究,把民情、问民意、解民难;四是不忘初心,不管环境有多恶劣,岁月有多难熬,都不要忘记当初自己选择的初衷。

培训毕业生代表陈鸿鸣以《博学笃志,做吃苦耐劳的新时代“基层人”》为题作了精彩的发言,他说,我们应自觉做到牢记使命,认真学习。领会授课老师的中心思想,从而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遵规守纪,勤于修德。自觉做到不迟到早退,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以致用,笃实力行。抱着学以致用的态度去学习才能适应基层繁杂的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2018年赴基层、西部就业毕业生们进行了合影。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