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学校餐饮服务中心烹饪技艺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5/16 16:56:00 作者:魏先杰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编辑:喻诚 点击:
 
    本网讯(后勤服务集团 魏先杰)511日上午,学生餐饮服务中心在金岸食堂组织本部食堂和部分联营餐厅的厨师骨干开展了烹饪技艺现场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金岸二楼餐厅的厨师们纷纷亮出拿手绝活,向大家展示了红烧肉、香酥鸭、干锅牛杂等特色菜的制作全过程。在现场演示过程中,参加观摩的其他餐厅厨师不时对各道操作流程进行提问、点评,重点对如何配置菜谱、选取食材原料、搭配主辅料,以及切配烹饪制作、装盘保温等环节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举办此类厨艺现场交流活动,为各学生食堂提供了一个相互切磋、学习的平台,将有效推动我校餐饮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