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学校成功举办第七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习作品汇展与投票评优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8/05/21 18:12:00 作者:李珊 来源:学工部 编辑:喻诚 点击:
 

 

学习笔记展示

本网讯(学工部 李珊)“原来学霸的笔记长这样!以后做笔记时就想想这本笔记。”一名同学由衷地赞叹。517,学工部在图书馆南门前坪举行第七届“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习作品汇展与投票评优活动。副校长张立、学工系统相关领导,各学院副书记、学风专干辅导员和各院学生到场参与了评选投票。

本次活动从三月开始筹备,历时两个多月,18个学院共计参评作品872件,其中学习笔记385本,专业作品127件,专业作品155件,记忆相册205本,先后在第七,第九,第十教学楼进行巡展,通过全校微信投票,学工系统老师投票,共选出266件作品参加图书馆汇展,其中85本笔记,60份专业作品,68份文化作品,53份相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好学、乐学、善学的精神面貌、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优秀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至下午6点,学习作品汇展与投票评优活动顺利结束,公管法学院张娜娜等6位同学的文化作品、植保学院黄立强等6位同学的学习笔记、工学院昌海亮等7位同学的专业作品,17信科一班等6个班级的记忆相册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工学院等6个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为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榜样标杆作用,推进成长成才的育人环境,使广大学生在活动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充实精神生活,升华学术境界,学校连续七年举办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主题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