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湖南省第二届“三一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5 08:57:00 作者:石勇 来源:商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Zero队获三等奖

猎鹰队获三等奖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201869日,2018IMA湖南省第二届“三一杯”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决赛在三一工业城圆满落幕,我校两支代表队在决赛中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CMA湖南精英俱乐部、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IMA湖南官方授权机构慧财国际共同主办,历时3个月,全省20所高校参赛,500人入围初赛。本次大赛以本土大型企业集团企业实践为案例,侧重于预算管理、内部控制、决策分析、风险管理等内容,旨在构建商业环境,培养学生商业思维,提升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

决赛过程中,我校代表队队员士气十足,团队配合默契,评委们对我校学生的表现赞不绝口。其中,Zero队以管理咨询师的角度出发,运用专业能力,提出企业解决方案;猎鹰队结合企业内外部环境因素,对企业融资渠道提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队员思维缜密,逻辑严谨。经过十二支队伍的激烈争夺,我校两支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其中彭杰、刘浩洋等五位同学现场获得三一集团财务总部、三一集团筑工事业部、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康程护理用品公司、有色金属集团5家公司提供的实习邀请函。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