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校园文化
湖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梦卿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19 18:06:00 作者:袁冬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座谈会现场

郭丽群院长陪同李梦卿院长一行参观新建的“现代化多功能案例教室”

本网讯(教育学院 袁冬)611日上午,湖北大学教育学院院长李梦卿、党委书记王新远、校研究生院学位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兰兰一行三人来我校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我校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党委书记周先进等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热情欢迎了李梦卿院长一行的到来。郭丽群院长陪同李梦卿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新建的“现代化多功能案例教室”,并体验了触控式投影仪和多功能课桌椅等设备。随后,在学院会议室与李梦卿院长一行进行座谈,并就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定位、硕、博士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梦卿院长对我校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定位及本、硕、博三个层次的人才培养体系表达了高度的认同和赞扬。就教育生态学博士点的申报和博士培养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学习。最后,李梦卿院长向郭丽君院长发出邀请,欢迎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学院的师生到湖北大学进行交流。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