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志愿服务
绿色通道——助力贫困学子求学之路(图)
发布时间: 2016/09/13 11:31:00
 

 

校领导与前来办理“绿色通道”的学生合影

 

本网讯(学工部  戴金)湖南农业大学于910日、11日开展了2016级新生的报到注册工作。学校在新生报名点开设“绿色通道”,现场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宣讲资助政策及办理途径,免费发放床上用品、办理缓交学费申请等,帮助贫困学子顺利入学。

学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副校长陈岳堂、张立亲临“绿色通道”办理现场,慰问贫困学子。周清明书记与前来办理“绿色通道”的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情况,并对工作人员强调:“要确保贫困学子顺利入学,不让任何一个贫困学子因缴不起学费而失学。”

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学生资助工作,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通过“绿色通道”延伸至其整个大学期间,建立了“奖、勤、缓、贷、补、助、培、免”八位一体较完善的资助体系,用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减轻经济负担,确保了每一位贫困学子能顺利就学。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