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志愿服务
陈岳堂副校长带队赴广东开展教育社会服务(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0/19 14:47:00
 

 

陈岳堂副校长接受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董家彪赠送的学校锦旗

陈岳堂副校长一行在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交流

陈岳堂副校长一行听取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一里营”模式介绍

 

本网讯(教育学院  李嘉丽  肖萍婷  荆婷)1013日至15日,副校长陈岳堂带领教育学院专家及教师共5人,赴广东开展社会服务。

1013日,陈岳堂一行首先来到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上午,该校校长董家彪、副校长陈烨等陪同参观了校园,参加了我校委托课题“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教育生态建设”结题会,并顺利结题。下午,陈岳堂副校长为该校全校教职工作了题为“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教育生态建设内涵与方略”的学术报告。考察期间,陈岳堂一行还就我校教育生态学博士学位点在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设立“博士研究生培养基地”达成意向。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领导表示,课题研究取得预期效果,为学校后示范校建设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希望深化合作,对教育生态建设工作跟踪指导。

14日,陈岳堂一行受邀来到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参观,受到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巡视员周根旺、人事教育处处长罗昌熙,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技工教育管理处处长张广立,广东省职业技术教研室主任陈苏武等会见,并共同参加了湖南农业大学现代技工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与广东电子商务技师学院合作项目的签约及开题仪式,就广东电子商务技师学院农村电商“一里营”模式特色开展了研讨。

15日上午,受广州市轻工技师学院院长叶军峰的邀请,陈岳堂副校长一行赴该校考察和交流,就前期合作及今后工作开展了交流,参观了该校独具匠心的“广府大师一条街”,观看了国家手掌画、广雕、铜印、广彩等国家技能大师绝技绝活表演,并就我校与该校在本月底联合召开的“全国民族技艺传承研讨会”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这次调研践行校党委全面深化社会服务号召,时间虽短,内容丰富,成果丰硕。既对与广东诸校前期合作进行了总结,又对未来交流探讨了路径;既有农大专家对广东职业教育的指导,也收获了广东职业教育好的经验;同时,开拓了中部地区辐射发达地区、高等学校服务中高等职业院校、专家教授服务一线教师社会服务新模式。

教育学院院长周先进、副院长郭丽君,湖南农业大学信息研究所所长、理学院副院长廖桂平及现代技工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周明星教授、部分访问学者和研究生随同考察。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