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志愿服务
曹福祥副校长率人事处党支部党员赴新科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组图)
发布时间: 2016/10/31 11:11:00
 

 

在村部观看新科村规划图  熊赳 摄

人事处党支部党员与扶贫工作人员合影

参观新科村枣园

曹福祥副校长、毛祥成处长一行和扶贫户龙树兴老人亲切交谈

人事处支部党员与我校扶贫点干部在龙树兴家合影

参观新科村现代农业观光园等项目

本网讯(人事处  肖志勇)1028日至29日,副校长曹福祥带领人事处党支部党员,深入湖南农业大学定点扶贫村—花垣县麻栗场镇新科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1028下午,曹福祥副校长一行刚到新科村服务中心,就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麻栗场镇负责人、村支两委干部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汇报,详细了解新科村的发展蓝图和现状。

曹福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新科村扶贫工作队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强调扶贫工作要坚持扶在“点”上,帮在“根”上,落在“实”上,要坚持把困难群众摆在更重要的位置,带着责任、带着感情,高标准做好扶贫工作,要把“精准”贯穿到脱贫攻坚全过程,完善镇村建设规划和产业规划,注重扶志扶技,帮助贫困户建立稳定“造血”功能。

会后,曹福祥副校长一行慰问了人事处党支部精准扶贫户龙树兴,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龙树兴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在得知其女儿在南方职业技术学院读书时,支部书记毛祥成处长及时与南方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联系,给予龙树兴家庭力所能及的帮助。随后,曹福祥副校长一行察看了酥脆枣、黄桃园、红香椿、家禽养殖等基地和村级文化设施建设场地,详细了解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