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志愿服务
科技扶贫、爱心下乡,助推新科村脱贫攻坚(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01 10:53:00
 

王晓清教授一行在养猪场现场指导

王晓清教授一行在孔雀养殖场现场指导

王晓清教授一行在蛙场现场指导

王晓清教授一行与工作队、村干部合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听取工作队情况介绍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与贫困户龙发祥深切交谈

本网讯(驻村工作队 龙小军 肖志勇)821日,动物科技学院院长、“万名工程”花垣县科技服务团团长王晓清教授一行远赴新科村开展科技扶贫工作。

酷热八月,骄阳似火,王晓清院长带领养殖专家实地考察了新科村的猪场、孔雀园、蛙场和渔场,与新科村的养殖户深入交谈,从养殖规划、病害预防和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王晓清院长表示,在农业大学科技团的帮扶下,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把新科村打造成花垣县的种植、养殖孵化基地,为新科村的科技扶贫、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8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米正华、院长刘新春和原直属党支部书记严明春等一行赴新科村开展“一进二访”结对帮扶工作,工作队介绍了新科村的整体规划、产业发展、帮扶政策、帮扶成效等情况。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前往新科村一组贫困户龙发祥家开展“一进二访”结对帮扶工作,与贫困户龙发祥深切交谈,全面了解龙发祥夫妇的身体和家庭现状,嘘寒问暖,宣讲帮扶政策,把爱心送到贫困户家。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