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志愿服务
学校组织17000余名在校生开展“校园大扫除”公益活动(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9/26 17:06:00
 

 

张立副校长给学生送清凉油

 

学生清扫校园内白色垃圾

 

学生清扫校园内“牛皮癣”

 

打扫后在第一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本网讯(学工部 李珊 梁明鑫)9月21日下午,学校组织17000余名学生开展了校园文明周周行——“校园大扫除”公益活动。各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志愿者们以班为单位在指定责任区进行了集中清扫,主要目标是白色垃圾和“牛皮癣”。趁全校大扫除的契机,学工部组织调研了同学们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知识点的熟悉情况,结果显示,大多数同学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也非常支持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

活动中,张立副校长到校园中看望志愿者们并与大家一起劳动,在科教新村园艺园林学院责任区看到几位同学在草丛里清理垃圾,将包里的清凉油递给同学们,并嘱咐大家在清理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蚊虫叮咬。此次活动,学校呼吁各学院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在非集中清理的时间段也要多维护所认责任区的清洁环境,主动进行清理。“这种全校大扫除活动挺有意义的,我平时都呆在图书馆,借此机会能出来活动一下,能够力所能及地为学校做出一点贡献也是很开心的!”一位大四的同学劳动后说道。

“校园大扫除”为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保证良好的校容校貌,提高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优美、洁净的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快速链接 湖南农业大学  |  湖南农业大学新闻网  | 湖南农业大学宣传部  |  湖南省教育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版权信息:© 2017 湖南农业大学 备案信息:湘教QS3-200504-000029 | 湘ICP备050000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