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专题研究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工作(图)

时间: 2019/04/12   作者:裴昌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扩大会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裴昌胜)根据校党委书记陈弘关于做好继续教育工作尤其是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焕良于2019489日主持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扩大会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各分管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成教、自考、培训、实验班等有关问题的介绍。与会人员就成人教育招生与办学、全日制自考和业余自考招生与办学、继续教育信息化、组考工作、学校继教改革前的老院老生遗留问题、教学管理、站点管理、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培训举办与管理、“弘毅致远实验班”、财务管理等继续教育办学安全与综治维稳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孙焕良院长指出,近期继续教育工作:一要严格站点管理,对成教、自考站点进行汇总分类,统一安排、全面清查,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带头检查、督促,以便进一步研究整改。二要实施教务管老师、学工管学生的责任分工和追究机制,大力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积极开展检查督促、教学比武和学风考评。三要创新和丰富教学管理方式,通过奖罚并举的方式促进教风改进、学风改善,在做好学生心理普查、科学规划规模基础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四要完善成教、自考、培训等招生和管理,做好财务安全。在学风建设上要紧部署、见行动、抓长效、严标准、重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学风建设。

院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于49日主持召开意识形态与宣传舆论工作专题会,全体院领导、部门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盛智颖书记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以规模和简单的经济效益为目标,积极加强包括意识形态安全在内的安全稳定自查工作,高度重视并落实好领导责任、工作责任、直接责任、监督责任。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与宣传舆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既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又要各负自责、责任到人,还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加强师生信仰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阵地建设,提高保密意识,做好防火防盗,把握关键节点,提高风险防控,确保师生切身利益。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