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19/04/22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415日下午,动物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在三教315会议室召开。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钦华主持。

会上,陈钦华根据《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通知》(湘农发通〔20194号)文件要求,详细解读了《高校教职工党支部“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修订版)》,并对如何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和近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

他指出,各党支部要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彰显特色,对标创建,狠抓落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支部对标创建的具体行动要求、任务要求,切实发挥党员作用,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务实开展工作,把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