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 2019/04/26   作者:童玲      来源:食科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食科院 童玲) 425日下午,食品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并对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曙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秘书童玲首先对推进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做了专题培训。林曙从党务工作公开的角度对学院党委2019年的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报告,强调要认真抓好中心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主题教育及专题学习活动、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群团统战工作等,强力推进支部的“五化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都要对照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发展新格局。

学院党委书记李宗军做了关于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讲座。根据湘农纪发【20194号文件《关于开展2019年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在全院党员中开展讲政治守规矩,永葆政治本色的专题教育活动,李宗军对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进行了解读。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