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工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19/04/30   作者:首道      来源:工学院   编辑:杨靖   点击:

本网讯(工学院 首道)429日上午,工学院党委开展了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主持,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倩作了中心发言。她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分析了开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必要性和重要性。谢倩重点从三个方面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一是阐述了思政教师与专业教师协同育人的必要性;二是指出思政教师与专业教师协同育人存在的问题;三是探索思政教师与专业教师协同育人的路径探析。

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就专业教师、青年教师如何更好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人才培养任务展开了讨论。

会上,学院党委还就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工作布置。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