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ACCA教学研讨会(图)

时间: 2019/05/07   作者:石勇      来源:商学院   编辑:admin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石勇)56日上午,商学院在10教北119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ACCA教学研讨会。楷博财经教育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等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亦民主持。

会议以“ACCA国际化人才培养改革与创新”为主题,对我校ACCA教育办学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会议肯定我校ACCA教育在国际化和职业化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当前ACCA教育面临的发展瓶颈,分析ACCA人才培养方面亟待解决的新问题,提出促进ACCA教育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

双方一直高度重视ACCA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探索“学职结合”的国际化育人新机制和新路径。学院先后于418日和426日分别召开ACCA学生代表和ACCA班主任、辅导员专题座谈会,为此次研讨会广泛地征求、收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此次研讨会针对师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达成如下四点共识:一是加强教学管理,选派优质师资,创新教学方法,丰富课堂内容;二是修订培养方案,优化培养体系,加强内涵建设,打造专业品牌;三是建立服务团队,加强辅导答疑,完善线上课堂,提升学习效果;四是创造实践机会,提升学生技能,激发学生潜能,促进全面发展。

双方将积极落实会议精神,共同推进ACCA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切实提升ACCA人才培养质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