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19/05/10   作者:谢佳婷      来源: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编辑:admin   点击:

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

   本网讯(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谢佳婷) 59日下午,公管法学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支部委员培训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合奎主持,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五化”建设情况作专题汇报,教工公共管理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就党支部“五化”建设进行讨论和分析。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徐合奎对前一阶段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目前“五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党支部“五化”工作。徐合奎强调各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此次会议相互学习和提升,对存在的问题继续整改,将“五化”建设真正落到实处。

随后,徐合奎对新任支委进行了培训,要求各支部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任务和要求。加强学习强国和红星云的理论学习,自觉提升党建业务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