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保障和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专题研讨会(图)

时间: 2019/05/14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59日,商学院党委在十教北119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讨保障和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结合本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新党员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周宇飞指出,支部要坚持正确的导向、定期检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学习情况,支部要有培养过程的一手资料,要建立台账,最后择优推荐。学院纪检委员杜红梅说,要将志愿者活动纳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环节,多途径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华指出,目前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存在主动学习的积极性不高、功利性较强、支部培养教育的针对性不强并且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各支部要对症施策,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李阿利对各支部提出的共性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她强调,各支部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更重要的是要与时俱进,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责任,认真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把理想信念坚定、入党动机端正、真正起到表率作用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员队伍中来,真正培养一批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