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送温暖 扶贫慰问暖人心----信息学院赴花垣县望高村慰问贫困户

时间: 2019/05/21   作者:李孟良      来源:信科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信科学院  李孟良)为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要求,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生活问题,515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一行来到学校第二轮驻村扶贫工作点——花垣县麻栗场镇望高村,对学院联系帮扶的5户贫困户进行慰问和走访

慰问走访中,李晗飞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在党和国家的扶持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湖南农业大学的关心和帮助,在党的好政策下,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在望高村村部,李晗飞一行认真听取了该村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脱贫、产业发展、群众生产生活及人均收入、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实地参观了望高村小学、文化戏台、在建基础设施、中药材和玫瑰产业示范基地等地。李晗飞代表信息学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不折不扣地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巩固好脱贫成果。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