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深入班级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图)

时间: 2019/05/31   作者:黄霞      来源:资环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资环学院 黄霞)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深入了解毕业生们的思想动态,512日开始,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均参与毕业生座谈,深入每一个毕业班级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班长通过PPT展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每位毕业生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收获,表达对老师、同学的感谢,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参与座谈的领导、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在15级安全工程一班的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金可元指出,学生应该做好规划,并把眼前的事情干好。在15级环境工程一班的座谈会上,学院院长罗琳强调大学生应该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自身责任意识,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在15级土管二班的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敏表示每一位毕业生都要“爱校、荣校、强校”。在15级农资二班座谈会上,张玉平老师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多回母校看看。在15级土管二班的座谈会上,土管专业朱红梅老师希望大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至今,资源环境学院一直持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毕业生座谈会,四年共计召开41场,参与老师80人次,学生1120人次,收集毕业生建议二百余条。通过开展毕业生座谈,加强了师生联系,加深了感情,确保了毕业、就业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为完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提高学院管理水平打下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