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商漾年华·逐梦”毕业生晚会(组图)

时间: 2019/06/03   作者:常徕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晚会现场

晚会合影

本网讯(商学院 常徕)528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商漾年华·逐梦”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张立、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彭克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陈芒良、团委副书记丁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副院长杨亦民、副书记莫华、植保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等领导出席,商学院1400余名师生、部分2019届毕业生家长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是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备受瞩目。整台晚会从主持到演出均以2019届毕业生为主,他们在准备毕业论文的同时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全力以赴投入到晚会的排练中。“这台晚会就是我们对母校四年培育之恩的回报。”晚会主持人、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胡云松说道,“但是这个舞台不是终点,而是我们新的起点。”从大一就开始担任各类晚会主持的胡云松,现已考取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硕士研究生,这台晚会为他的学习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歌声宛转悠扬,舞蹈曼妙摇漾,小品引人深思,朗诵话语铿锵,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而由商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孙君镕和常徕两位老师演唱的原创歌曲《你们曾和我一起同行》作为压轴节目,歌曲感人至深的歌词寄语毕业生,赋予他们继续前行的力量,许多观众流下了热泪。

观众在现场还收获了意外的惊喜。由毕业生发起策划的包含农大明信片、写满祝福语等内容的公益文创纪念品,体现了农大学子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深厚情感。

晚会在师生中引发了热烈的反响。副校长张立在观看完晚会后评价:“在欢笑里和伤感中懂得人生”。通过这次晚会,毕业生加深了对母校的情感,也更坚定了今后用所学知识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人生价值的信念。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