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联合培养基地,提高教育硕士培养质量(图)

时间: 2019/06/10   作者:凌鹊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合影

本网讯(教育学院 凌鹊)为推进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创新基地建设,进一步促进教育学学科发展,加强教育硕士培养质量,64日下午15:00,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张凌老师等8名师生赴长沙财经学校,开展调研座谈。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副校长陈朝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调研座谈会。

陈全宝校长对教育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教师发展、学生管理、活动育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郭丽君院长介绍了前期双方在师资培训、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并提出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创新基地在师资培训、导师选聘、研究生实践、案例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实施内容和愿景。双方还就建立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相关细节、更加深入的合作、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等问题达成共识。最后,郭丽君院长感谢长沙财经学校一直以来对于教育学院的支持,并提出进一步将教育研究扎根中职教育一线的思想,打造湖南省内院校合作的品牌。

学院将高度重视与长沙财经学校的合作,通过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创新基地,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人才优势,进行长效、广泛、深度的战略合作,促使更多的成果落地见效。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