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学校各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组图)

时间: 2019/06/19   作者:马若龙 刘峻峰 盛洁 孙君镕 吴磊      来源: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食品科技学院 商学院 教育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食科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学士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李禧年 摄

食科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上,老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 葛帅 摄

商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商学院优秀毕业生颁奖现场

教育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本网讯(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马若龙 刘峻峰 食品科技学院 盛洁 商学院 孙君镕 教育学院  吴磊)近日,学校各学院相继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各学院院领导、各系室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家长代表、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毕业典礼。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立鸿鹄之志  葆坚韧之心 揣感恩之心。

613日,在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毕业典礼上,院长李燕凌发表讲话,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2019届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对全体毕业生们寄予三点厚望,一是公法人应有高远的志向,永远树立鸿鹄之志;二是公法人应有超人的毅力,永葆坚韧之心;三是公法人应有宽广的胸怀,永远怀揣感恩之心。随后,学院刘玮老师、15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江润洲同学的家长余桂华先生以及15级行政管理1班石杨同学分别代表教师、毕业生家长和毕业生进行了发言,各自表达了最诚挚的心声。

食品科技学院:奋发图强  勇于创新 心存感恩 回报社会 感恩母校。

613日,在食品科技学院毕业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张盼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勿忘母校恩情,勿忘老师淳淳教诲,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家长代表2015级食质二班刘琪同学父亲、1987级校友刘德文先生发言,他由衷表达了自己对食科学院全体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身为学生家长的他期望全体毕业生,成为国之栋梁,实现人生梦想,为母院增光添彩。在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李跑博士的发言中,他希望毕业生未来从容面对各种挑战,正视挫折、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学会合作共赢。最后,学院院长邓放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即将扬帆远航的毕业生表示祝贺。他表示,青年人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应该敢于担当,将个人梦和中国梦联系在一起,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心存感恩,回报社会,感恩母校。

商学院:对自己有信心 对未来有期望 不断进步勇攀高峰。

613日,在商学院毕业典礼上,商学院副院长杨亦民发表讲话。他强调,要对自己有信心,对未来有期望,更要不停止前进的步伐,而商学院永远会为商院学子鼓劲。2019届毕业生代表,考取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胡云松在发言中以自身学习经历和感悟号召全体毕业生要谨记在商学院学习期间受益终身的知识和言传身教的道理,不仅表达了对老师、家长及同学们的感谢之情,同时抒发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以及敢于挑战、不断前进的坚定信念。毕业生家长代表李行熊媛的父亲及教师代表李继志都深切地表达了在商学院学习过程中认真上进的全体毕业生的赞赏,以自身诚挚的关怀表达了各自对于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和对未来的祝福。

教育学院:做有家国情怀的奋进者 有远大抱负的追梦者 有爱校荣院的传承者。

614日,在教育学院毕业典礼上,同学们观看了回顾校园生活的视频后,学院院长郭丽君发表讲话,她向2019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毕业生不忘初心,做有家国情怀的奋进者;探求真知,做有远大抱负的追梦者;敢于担当,做爱校荣院的传承者。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同学们四年间在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在农大的四年时光,能赋予同学们足够的知识、深邃的智慧、健全的人格和不屈的力量,点燃胸中的火把,投入工作、贡献社会,服务人民。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