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 (组图)

时间: 2019/06/19   作者:裴昌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现场

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传达相关学习文件精神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裴昌胜) 6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中心组扩大学习在5T4举行,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湖南省教育大会精神、《湖南农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办法(试行)》《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三项支出”管理工作的通知》《湖南农业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及教育厅发布的两个通报,并就学校关于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有关部署做了说明,就落实《湖南农业大学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作了提醒。

 通过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大家进一步明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法指导。大家认识到,全省教育大会是对全国教育大会的学习、贯彻、落实、执行、推进,在内容、行动措施上进一步落实、落细,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教育取得的发展成绩,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教育工作总体要求,确立了建设科教强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战略目标,健全了科教强省的政策体系,推动形成教育改革发展强大合力。后一阶段,湖南教育在“聚焦立德树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坚持内涵发展,增强教育服务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补齐短板,发展公平有质量的教育”“强化组织保障,优化教育发展环境”上下功夫。

学院副书记田建湘领学了《湖南农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办法(试行)》《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三项支出”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的监督,学习会就哪些活动不能参与、如何监督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从“规范打印复印、办公用品的采购(服务)形式”“加强票据控制管理”“严格财务报账要求”“强化监督管理”做了详细规范。

党总支书记盛智颖传达了《关于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3起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加强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管理的通知》《湖南农业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结合会上学习的文件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就有关问题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了端午节师生安全稳定工作。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