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举行中心组学习

时间: 2019/06/20   作者:易丹 王柯萍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教育学院 易丹 王柯萍)6月17日午,教育学院党委在十教412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规范征求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意见的通知》《湖南农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督办法(试行)》及《湖南农业大学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先进主讲,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周先进书记指出,我们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评价和用人导向,要高度重视落实征求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意见工作。对“八小时外”管理进行了强调强调“八小时外”是反映领导干部思想作风和生活作风的一个重要层面,通过强化自我约束、党组监管、专门监督、家庭监督和舆论监督等方式,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社交圈、生活圈和休闲圈的监督。

最后,周先进对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领导干部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办学治校、育人育才、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 主动开展七进活动,即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进社团、进讲座、进网络,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做到问题导向联系、情真意切联系、实实在在联系,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