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图)

时间: 2019/06/21   作者:卢红辉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李苏英副院长讲授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本网讯(经济学院  卢红辉)2019年6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匡远配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苏英副院长以“如何提高政治站位、规范高效管理,建设高素质的师资与管理队伍”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李苏英指出,政治站位,是“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是衡量一名党员干部合格与否的重要标准。我们要坚定政治立场、破除本位主义、提升境界情怀,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同时,还要增强管理意识、提升管理能力,遵循管理原则、明确管理目标,要能够从大局看问题,正确地认清形势,心系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要不断强化自己要干事、想干事、肯干事、会干事的责任感,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不辱使命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为师生做实事、办好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履行本职岗位职责,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匡远配院长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要办出一流的大学,必须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我们要建成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社会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